胶囊有毒

这里是胶囊有毒

半吊子文手(文风什么的不存在的)西厨,伊厨;长年产刀,玻璃渣,会有少数纯甜文的糖;大弧蝶,不是咕咕

弗拉维奥金发蓝眼设定洁癖,不接受黑发设定除黑金南意外的其它cp;南意受爱好者,也吃南意攻(黑白南意)天雷南北伊

主产伊向粮,北南伊、花夫妇、亲子分;长篇主刀子,短篇主甜

多为异色(可能会产肉),异色角色为私设,出于本人理解写出的文可能存有ooc,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拒绝撕逼讨论人设问题【对于我个人文章有意见的,或者讨厌我的请不要客气的大胆屏蔽,写文时候注意事项我都开头写过了,喜欢bb的自我注意一下嘴巴,最讨厌背后有人嚼舌根做柠檬精】

《人鱼泪》

听那螺中海风的乐曲

脚下沙海布出蓝色的足迹

渔夫丰收呼喊的声音

是送上这个国度的虔诚

那色彩斑斓的世界里

有着无尽的魅力

神眷顾下海的女儿

怀着想要守护的心

将爱挥洒这片大地

甚至是短暂的恋情

带来最快乐的欢声笑语

救赎那些可爱的生命

人类啊人类

莫将贪婪伸向无知的边境

先生教导过我们正确的选择题

别将你们可爱的小手伸向地狱里

听神的话语

人鱼爱着你们,深爱若满天繁星

那你们是否怀有对海的敬畏之心

是否怀有感激之心

还记得那深海的巫女骗人的话语?

你们是否也有着那蛊惑人心的恶魔在低语

波光粼粼的海里有无穷的秘密

莫将身体刺入无尽黑暗里去

那是你们不及的烫手山芋

将你们的可爱的小手收回去

孩子都明白错误的事情

没关系,没关系

神明会原谅你

不要去触及不可及

将你们贪婪的手收回去

已经布满罪恶的荆棘

神明还可以再次原谅你

因为她深爱着人类

爱到哭泣

海之主你看见了吗?

那个你爱着的国度的人民

如何将你那靓丽的片鲮变得鲜血淋漓

让悔恨摧毁变成泡沫的身体

冰冷的海水扼住喉咙

像挂在悬梁上麻绳

掀起惊涛骇浪扼住所有的呼吸

痛苦挣扎最后死去

你们还记得吗?

啊——

听鲸鱼的悲鸣作曲

贝壳刺痛脚掌落在土地上的血滴

那是巨婴的哭啼

没有谁天生就是深海巫女

都是献给大海的祭品

硝烟四起的世界乌云铺天盖地

海的人民深爱着你

索取无穷无尽

你们可知道代价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要把海变成无尽的葬身之地

泡沫了呼吸吐出最后一口气

叛离

化为泡影最后被遗弃

让泪滴成为珍珠

颗颗滴入人心

圆润而洁白看透那颗肮脏的心

我可爱的小人鱼

我是爱着你们的神明

原谅我的私心

愿无罪恶与贪婪破碎你们纯真的心

人类贪婪与无尽那是你们不该触及的地狱

原我将身躯献于大海

铭记苦痛将肉体撕裂看清人心

将鳞片剥离血滴毒蛊人心

珍珠堕落海底激起暴风雨

断裂声音的一切联系

神明啊神明

为什么你哭的风生水起无人怜悯

因为人类根本不爱你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