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胶囊有毒

胶囊有毒

 

失忆(一)你是谁?


含#主异色伊双子##异色傲娇组##异色天使组#

角色性格是以个人理解写,可能会有ooc慎看,拒撕!

(cp组合是随意没有明确向标签组合是比较明显cp搭配,可以接受请往下看)

        当初自己就不应该那么做如果没有那毫无意义的吵嘴,也许就不会有现在这样子的局面。

        破开的大门一声巨响,将办公桌上的马克杯震的一抖,险些将泡好的咖啡泼洒,而坐在办公室旋转椅上的男人将椅子转了一圈,最后把视线落在擅自闯入自己办公室的不速之客身上。

        “你是谁?”

        简短的三个字让卢西安诺愣在原地,这是他最不愿意知道的事情,在今天因为会议事情匆匆的找他,他却什么人也不待见,甚至告诉门口的保镖说并不认识他,本以为只是昨天的闹剧,弗拉维奥只是在闹别扭,而现在卢西安诺所看见的,仿佛上帝在和他开一个愚人节而一点也不好笑的玩笑。

        那宛如当年意/大/利南北政治分裂,冰冷冷的眼神下所有的血缘都没有了任何关系,杀敌那般的无情即使都知道是自己的人民,是自己的弟弟。就如那冷色的蓝色眼睛,不再闪耀如星真,映在眼睛轮廓下的人是自己的弟弟,那部分的空间多了去的冷漠和陌生。

        “弗拉维奥开玩笑也要有个度,他娘——”

        枪声打断了卢西安诺的话,黑洞洞的枪口冒着烟气,直勾勾指着他的脑门,若不是反应迅速,恐怕倒在血珀的人就是他了。

         卢西安诺许久没有回过神,他不禁怀疑这在眼前的这个人真的是弗拉维奥吗?卢西安诺哑然,他感觉到无力,只是这样子的瞪着自己的哥哥。

        他,还是那一副淡然的样子擦拭手枪,看着卢西安诺那副仿佛眼珠子要掉出来的表情,险些让他笑出声来。

       “真抱歉先生,我的枪走火了,没有伤害到您需要去一下洗手间吗?别这样子看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面对他带有礼貌却没有任何歉意的话,卢西安诺有些窝火,他并不认为举着枪对着他的脑门就是一枪的弗拉维奥是“不小心”造成的,是的刚刚,他的哥哥想要杀了他,为什么会这样子?

        只见弗拉维奥笑了,带着嘲讽与蔑视。他还是那个弗拉维奥,但是却不是他的哥哥了,现在他只想把他打一顿让他清醒一下。

        “你失忆了……”

        听到卢西安诺说的话弗拉维奥不禁笑得更欢,卢西安诺在他面前所说的话,就像自导自演的小丑,一个人的独角戏,演的真难看,他也很难堪,上演一场“家庭伦理剧”。

        弗拉维奥还是收敛了一点,毕竟可以做到这种程度一定是有哪里有问题。“失忆?我为什么我要记住一个我根本不认识的人?先生,你搭讪方式真有趣不如您去罗马广场怎么样,我想会有姑娘为你臣服,而不是我。”

        冷冷的字句刺激的卢西安诺安诺神经,对方的反应和话语明明可以像平日一样回怼过去,但是在这一刻话却哽咽在自己的喉咙发不出声音,反驳不出声音只能是直勾勾看着对方。

        “似乎说了不该说的话,既然不是的话也收敛一下的眼神,要知道你这和想要杀了我没什么差别,您不觉得鸿门宴还没有开始,你就想要入座……会不会太早了?”

         啊啊……这般风流倜傥花花公子模样在失忆之后依旧没有变,依旧是那么欠扁,不过基于弗拉维奥的失忆自己还是放下口气毕竟在自己眼前这个人是自己的哥哥。

        “我是卢西安诺……卢西安诺·瓦尔加斯,弗拉维奥……你真的不记得我是谁了吗?”

         “继爷爷去世之后,我可不记得我有什么亲人,即使你的姓氏和我一样先生。”

         又是一击。卢西安诺自从罗/马爷爷之后就没有再遇到过像这种事情,而出自在自己兄弟身上之后,一下下刺入胸口的感觉,比在战场受到的疼痛更加刻苦铭心,看着弗拉维奥这张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就好像在嘲笑自己一般。

        “我……”

        “弗拉维!”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转过头可以看见倒在地上的那些没有用的保镖,映入眼帘的是一抹亮眼的粉红色还有那个粗眉毛……

         该死的是奥利弗!

       “弗拉维,我给你带杯糕过来了试试看味道新研究的特别不错!诶?卢西也在啊要一起吃杯糕吗?”

         奥利弗闪过卢西安诺身边将蛋糕盒方向一下子扑向弗拉维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坐在人大腿上,又拍拍自己的大腿示意卢西安诺坐下来。

       “奥利弗你又擅自给我保镖吃你那可疑的东西了,你知道你每次过来都要毒死多少——等等你们两个认识?”在查看“受害者”保镖正想要说什么,一下子被奥利弗话愣住。

       “………………”

       卢西看着他们互动,莫名其妙一团心火在烧,自己也警告过弗拉维奥好多次了,离那个老疯子远一点!但是他从来都是耳旁风。

       “我可没有要毒死他们的意思,只是他们还没有醒过来之前就被你们活埋了”

        奥利弗笑得像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也不打算从弗拉维奥身上下来,反倒黑了卢西安诺的半张脸。

       “不过小弗拉维,你昨天只不过是过来和我喝下午茶今天下午就立马让我知道你忘了你弟弟这件天大消息?!”

        嬉皮笑脸回应弗拉维奥的话做出惊诧的表情斜眼看了一眼卢西,弗拉维奥表情很显然惊讶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收敛起来了。

       “我弟弟?这个刺客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可还没有告诉我原来是我弟弟”语毕,两个人都不自觉的大笑起来。

       “弗拉维奥我不想和你在这里耗时间,你不会是吃这个老疯子的杯糕吃傻了吧?!”

         很明显卢西安诺对于弗拉维奥的突然失忆已经很烦躁了,现在又多了一个奥利弗,他真的想直接离开。

       “注意你的言辞瓦尔加斯先生……”

        对于对方的说的话弗拉维奥显得有些不满,即便是平时满面笑容的弗拉维奥,也收起平日的表情显得有些不悦。

         他自己甚至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狂妄自大的家伙就是自己弟弟,即使如此自己还是不由自主的吐出冷冷的话。

         而也如自己所料,卢西安诺脸上露出了难堪的神情。

         刚刚弗拉维奥叫他什么?瓦尔加斯先生?

        “弗拉维不要那么无情对吧好歹他也是你的弟弟……不过失忆后的弗拉维奥会这样子叫自己弟弟也真的是让我都觉得意外,看来真的失忆了,所以说……瓦尔加斯先生你打算怎么办?”

        那句瓦尔加斯先生真的是给了卢西安诺再次重重一击,这个时候卢西安诺清清楚楚的体会到,当哥哥不再笑着一脸欠扁的叫你卢恰,而是瓦尔加斯先生时候,有一种痛楚,仿佛身边重要的东西抢走一样,这种感觉叫做我把哥哥弄丢了。

         即使弗拉维奥知道这个站在是自己眼前的人是自己的亲弟弟。也依旧一副“不在意”模样,倒不如说更像是“不承认”,没想到朝有一日被自己哥哥用“瓦尔加斯先生”这种冰冷冷的称呼。

         想到这里卢西安诺不由得握紧拳头。

         奥利弗舔着沾到奶油的指尖,看着卢西那仿佛打翻五味瓶的表情,要不是是在这种场合,他可能都会拍手说精彩,即使一个局外人的奥利弗依旧一副看戏不怕事大的表情这样子评价着,不过这个时候还是不要被拖下水比较好。

       “奥利弗我想你并不需要我用小刀伺候你出去吧?”

       卢西安诺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着那团粉红色的物体,而弗拉维奥一副完全不理他们存在自顾自喝着咖啡吃了一口杯糕。

       “不要这样子说嘛,要知道在这里不速之客是你可不是我,我可是被弗拉维奥邀请过来的客人啊,呐!弗拉杯糕味道怎么样?”笑眯眯回应对方自顾自坐在弗拉维奥旁边的的位置。

        “和平时比起来更甜了奥利。”

        “不喜欢吗?那我下次加点蟑螂须进去怎么样?当然这个还是给艾伦比较好!哈哈哈哈哈!”说着并不好笑的笑话,自顾自拿起一个杯糕塞入自己口中。

        “噢上帝!真希望琼斯不会打死你……不过我挺喜欢这种甜甜感觉。”舔舔嘴角。

        “那真的是谢谢你的赞赏了奥利我很高兴,都吃到嘴角了,在屋内就不要戴墨镜了”抽面纸给他擦擦顺手拿掉他鼻梁墨镜。

        一番简单对话,不失优雅的动作,被无视的卢西安诺感觉脸皮都要抽了……这两个混蛋在自己面前唧唧我我吃东西打底是在干什么啊!

       “弗拉维奥,你就朝有一日被这个老疯子毒死吧。”

        语毕不愿意和对方有着过多没有用的话,毕竟弗拉维奥他所做事情自己也无权管理就让他自生自灭去吧!

        “不追上去吗?弗拉?”

        “奥利弗你在说什么傻话?让我去追一个不速之客叫他留下了一起享用下午茶?”

        “为你的贴心我很高兴,也为你的狠心而鼓掌我的小甜饼,如果和瓦尔加斯先生一起喝下午茶,说不定被拉下水时候我还不会死的很惨。”当然前提是卢西安诺可以真的收拾他。

        奥利弗这样子想着不由得噗嗤一笑,继续喝咖啡。

        “………………”

        看着没有关上的大门,弗拉维奥表情一如既往的没有改变,因为他的出现自己吃杯糕的心情都没有,咽下一口咖啡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今天的咖啡真苦。

                                                   

胶囊有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胶囊有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