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有毒

这里是胶囊有毒

半吊子文手(文风什么的不存在的)西厨,伊厨;长年产刀,玻璃渣,会有少数纯甜文的糖;大弧蝶,不是咕咕

弗拉维奥金发蓝眼设定洁癖,不接受黑发设定除黑金南意外的其它cp;南意受爱好者,也吃南意攻(黑白南意)天雷南北伊

主产伊向粮,北南伊、花夫妇、亲子分;长篇主刀子,短篇主甜

多为异色(可能会产肉),异色角色为私设,出于本人理解写出的文可能存有ooc,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拒绝撕逼讨论人设问题【对于我个人文章有意见的,或者讨厌我的请不要客气的大胆屏蔽,写文时候注意事项我都开头写过了,喜欢bb的自我注意一下嘴巴,最讨厌背后有人嚼舌根做柠檬精】

失忆(十一)是梦?不是梦?

主#异色伊双子#客窜#异色天使组##异色轴花##异色亲子分#

【依旧是内可能有ooc慎入,设定不一样感觉也不同!依旧是拒撕,拒异议,想要剧透催更……评论留!上一次世界会议忘了说国/家在开会时候没有放下国/家身份,都是称呼对方的国/家名字,而不是人名,这里注意一下】

        最近……卢西安诺一直在做同一个梦,梦里面有自己,还有另一个人,初次见面的时候他站在教堂里面,阳光透过窗户的玻璃直射进来,阳光顺着人金发,顺着人妖好的身躯贪恋的抚摸过,活脱脱像杂志里面走出来的模特,如果那个男人没有转过身看他,卢西安诺一瞬间还以为是一个漂亮的Bella……

        若是英俊,倒是用精致形容更加贴切,明明和自己差不多高,说话倒是特别得理不饶人,除了罗马爷爷真的没有见过谁敢这样子对他说话。

         “卢恰,你就不能好好叫我一声哥哥么?”金发男人坐在沙发上,推了推鼻梁的墨镜,恶狠狠瞪着他,仿佛恨不得狠狠咬人一口一般,连着呆毛都曲卷起来。

        “哈?!你在开什么玩笑?除非爷爷从棺材跳出来按住我的头,否则想都别想,你就死心吧你。”卢西安诺嘲讽着气急败坏的男人,还毫不在意人的洁癖径直将腿翘在桌子上,玩转手中飞镖稳稳的射入靶心。

        “卢恰!把你的脚给我放下!”

         …………

        几乎是每天,都可以自如的和他对上话,可以算是吵架的日子,比起其他人要有趣多了,看着他一副故作镇定姿态,总想看看他那完美的皮囊下被人撕破究竟会是一副什么有趣的样子。

        “还真的是一点也不可爱,卢恰!”男人吸着手中的酸奶,不满的瞪着眼前的弟弟。

         用可爱这种词形容男人什么的很恶心啊……叫我卢西安诺!蠢货!”

         “蠢货卢西安诺,请好好的叫我一声哥哥如何?”

         “我想你可以去死了……”

        …………

        不得不说,有时候对他那个称呼的确很恶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虽然说有时候他真的很欠扁。

        “我不是你,你真的以为我可以放纵一切?!我想要的你知道是什么吗?!”

        “喜欢的话放手去做不就好了?你那没用的模样是做给谁看,从小时候就是这样你是姑娘吗?!”

         …………

        有时候和他的话题也会变得沉重,有时候也特别看不惯他的这种性格,不同于他的洁癖和强迫症,优柔寡断不适合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能好好和他说话,但是自己依旧是不自觉的就是想要惹他生气,欺负他,不知不觉久了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

         “卢西安诺你什么不懂……”
        
         “既然是男人这不是你像一个娘娘腔的理由……!”虽然说对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这样子说话十分过分,但是自己依旧会不由自主这样子做,我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他生气了卢西安诺看着眼前的金发男人,收起平日那副一如既往的笑容,他本应该是更加风度翩翩的样子,现在的表情变得不自觉严肃,刘海遮住了他那双眼眸。

        “所以说了……我最讨厌你这副模样了卢恰……”

        “真巧我很讨厌你xxxx,身为瓦尔加斯我真的为你感到羞耻!”

        “…………”

        一片寂静,他没有像平日一样反驳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我竟然感觉有一丝害怕,就好像……

        他会离开我一样……

        男人抬起头一瞬间,对上那双蓝瞳时候,仿佛看见那地中海夜晚下那片深不可见的海底……看不透他的心思。

————————————————————————

        卢西安诺紧闭着红瞳的眼皮一阵阵打颤,在梦中一阵错愕之下惊醒,发现全身早已冒出冷汗……

        “他……是谁?”

        坐在床沿的卢西安诺烦躁的拨弄着自己的红发,连着头顶的呆毛都不自觉曲卷,眼眶浓重的黑眼圈告诉主人现在睡眠是有多差,可以说……已经持续这样子已经半年了……一个自称是自己哥哥的人接连不断的闯入自己梦境。

        每到这里就不自觉的醒过来,剧烈的心跳敲击着耳膜,隐隐作痛……这并不是一个美梦……

         “哥哥?”

        卢西安诺对着镜子中嘟囔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称呼,那个梦中的男人自称哥哥的男人到底是谁?卢西安诺又泼了一把水在自己脸上,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要是人轴三的成员知道身为他们的领袖,成天到晚做梦梦见天天和一个骚包的男人梦中会见,不笑死人?!想到这里卢西安诺不由得一阵烦躁,一个拳头打在洗手台上。

        “嘁!”

——————————————————————

        一如既往的卢西安诺依旧在做那个梦,但是梦里那个男人早已不见了

        他……在哪里?

       “呐,卢恰……我身为你的哥哥,究竟是怎么样一种存在,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一个声音从卢西安诺耳际响起,那个金发男人又再次出现在他眼前,这个时候才发现对方在和自己说话……

        “你还要为那种无聊又该死的称呼纠结吗,你问的不是废话吗?”

        金发男人的样子有些颓废,不同于过去的模样,平面镜下的蓝色眼眸显得没有一丝光彩,毫无生气。

        他垂着脑袋,散乱的金发掩盖了人的眼眸,清了清嗓音毫不在意的淡淡开口:“果然在你眼里,我也不过是收复领土的一个存在罢了……”

        领土……什么意思?

        “怎么,安德烈现在在你身上刻上岁月的痕迹,想他了?”安德烈?……“反正一开始我也没有把你当做我的哥哥……弗拉维奥。”不是的……

         “你果然很差劲呢卢西安诺……”弗拉维奥最后终于抬起了头,蓝瞳中早已积满眼泪,在眼眶打转着,明明倔强的不愿意落下,却在抬起面对人的那一刻,延着脸颊轮廓滑下,宛如断了线的珠子,啪嗒啪嗒一颗一颗的落在地上,打在他的心里。

        罗马的心……在滴血

        卢西安诺怔怔的看着眼前,扬着笑容落泪的弗拉维奥,平静哭泣的模样像没有生命的布娃娃,清清楚楚收入自己眼底,刺痛着他的眼睛,在伸手想要拉住人的一瞬间,弗拉维奥抬手拍掉卢西安诺的手,夺门而出,“碰!”的一声一下下撞击着他的心脏。

        “如果不看好哥哥的话可是会消失的……”

——————————————————————

          “弗拉维奥!”卢西安诺猛的惊醒过来,嘶吼着叫出人的名字,使得在场的人都不由得一愣,许久卢西安诺才发现,自己在世界会议一边的休息间,而自己正揪着奥利弗的领子。

        “我说意/大/利先生,对于一个把你带来休息治疗的人,醒来之后用这种态度回报对方……恐怕不太好吧?”奥利弗用他那略带欠扁的语调开口,轻轻拍拍揪着他领子的那只手,发现对方似乎没有放开打算。

        卢西安诺揪着人领子的手紧了又松,脑子里回荡的还是梦中那个声音,刺激着自己将对方扯过来凑近脸瞪着眼前的奥利弗。“老疯子……”

        “你不会打算一直揪着奥利我不放吧,毕竟还有其他人看着……”奥利弗叹口气毕竟这种公共场合自己也不想和他吵架,看着卢西安诺略带暴躁的样子,不挣扎也不气恼,也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蓝瞳侧看了周围的人。

        卢西安诺这个时候才发现一旁的人以一种奇异的目光看着他,想起梦里面事,揪着领子的手紧握发抖几下,最后不甘心松开。

        “嘁!”

        “为了一个梦,而欺负奥利什么的可是很过分事情呐……”奥利弗苦笑的看着眼前心不甘情不愿的卢西,嘲笑的起身,“说到这个奥利弗很好奇,你说的弗拉维奥是谁啊?”

        对上奥利弗表情,卢西安诺看着他那毫无破绽的笑容,这个时候才懊恼想起来,这不过是一个梦罢了。

         但是,那真的是梦吗……

        “还有噢!在世界会议上倒下什么的真的是意外呢,一直喊着哥哥哥哥,什么的意外可爱呢……”

        话还没有说完,卢西安诺一个小刀丢出去打断了他的话,顺过奥利弗脸颊划掉人几根粉发,最后悄无声息的躺在地上。

        “老疯子,说实在的老子是没空和你开闲聊的玩笑。”语气冷冷的,瞥一眼表情略带错愕的人。

        “当然我也没有和你开玩笑卢西安诺,毕竟我见过的轴三首领,可不是一个会晕倒在地叫着哥哥的孩子。”见卢西安诺表情黑了又青,依旧不动声色。“不如和大家说说,说不定我们会帮你,现在是和平年代,我想也不需要因为这种事情明争暗斗,说实在的,我想连王黯这头老狐狸都觉得没有意思。”

        “…………”沉默。

        “而且,葵已经告诉了情况,本来我们觉得并没有关系,不过似乎事情并不是如此?”

        “你们的关系还真的是好啊……”卢西安诺看向一边面无表情的本田葵。

        “小生只是为了自己着想,毕竟领袖总是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样,我和贝什米特先生也十分苦恼,更何况……”本田葵语气顿了顿,毫不畏惧的迎上卢西安诺的眼睛“还涉及到国家化身的消失,我们也不得不重视,虽然说小生我还不确定,意/大/利哥哥是不是国家化身”

         “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也不能放你走就是了……”卢西安诺一个起身,掐住奥利弗脖子,小刀迅速架在人脖子上,冰凉凉的刀片轻轻拍拍那张带着淡淡雀斑的脸蛋,看着周围要围过来的人,淡淡开口。“既然说了是和平年代,卢西我也不想闹得不愉快,所以就麻烦大家先回避一下。”

         “以及……”卢西安诺看向从一开始就一脸不关我的事的安德烈,缓缓开口,“安德烈,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评论(3)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