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有毒

这里是胶囊有毒

半吊子文手(文风什么的不存在的)西厨,伊厨;长年产刀,玻璃渣,会有少数纯甜文的糖;大弧蝶,不是咕咕

弗拉维奥金发蓝眼设定洁癖,不接受黑发设定除黑金南意外的其它cp;南意受爱好者,也吃南意攻(黑白南意)天雷南北伊

主产伊向粮,北南伊、花夫妇、亲子分;长篇主刀子,短篇主甜

多为异色(可能会产肉),异色角色为私设,出于本人理解写出的文可能存有ooc,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拒绝撕逼讨论人设问题【对于我个人文章有意见的,或者讨厌我的请不要客气的大胆屏蔽,写文时候注意事项我都开头写过了,喜欢bb的自我注意一下嘴巴,最讨厌背后有人嚼舌根做柠檬精】

《变猫》异色北南伊

车屏蔽的很突然,唉能怎么办呢

走微博吧:胶囊有毒23333

12000字诶!发链接会被屏的,我也不想要什么热度了,就给同好个粮给个快乐。


评论(8)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