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有毒

这里是胶囊有毒

半吊子文手(文风什么的不存在的)西厨,伊厨;长年产刀,玻璃渣,会有少数纯甜文的糖;大弧蝶,不是咕咕

弗拉维奥金发蓝眼设定洁癖,不接受黑发设定除黑金南意外的其它cp;南意受爱好者,也吃南意攻(黑白南意)天雷南北伊

主产伊向粮,北南伊、花夫妇、亲子分;长篇主刀子,短篇主甜

多为异色(可能会产肉),异色角色为私设,出于本人理解写出的文可能存有ooc,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拒绝撕逼讨论人设问题【对于我个人文章有意见的,或者讨厌我的请不要客气的大胆屏蔽,写文时候注意事项我都开头写过了,喜欢bb的自我注意一下嘴巴,最讨厌背后有人嚼舌根做柠檬精】

国庆大放送!!!各种产粮新作,填坑!

关于国庆产粮:

你们想要刀子还是糖(要糖没有要命一条buni)

还是要填坑《失忆》《人鱼泪》

挖新坑也行,其实已经挖了,详情看下面新作区

——————————————————————————

关于《人鱼泪》

为什么人鱼泪还没有发布?

其实胶囊我也想然而配图还没有好

咳,是这样子的插画 负责人:@鱿鱼叔 近日学习繁忙,加上因为没有数位板的缘故,胶囊这里后面决定《人鱼泪》插画,暂时不出来,等胶囊这里有米子时候给他寄过去,确保画的高质量;

也就是说国庆那天会把人鱼泪第一章放出来!拿好碗!等粮,还有几天而已啦!

———————————————————————————

关于《失忆》

不出意外,胶囊在这里做一个预告,在国庆节前不可能完结,不过大概会控制在五章以内完结,最后进度也会变慢,因为我不想烂结尾,虽然说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确定会不会烂结尾,不过我尽量确保高质量,所以放心好了。

——————————————————————————

关于糖:

爱的深处自然黑,不是胶囊不产糖,说真的实在不会产,比产肉还便秘,如果想吃糖,评论留言或者私信给我你的脑洞,或者梗,只要我想得出来我写保证甜。

(产粮四大原则:产肉不带玻璃渣,产糖不是玻璃糖,玻璃渣绝对吃的爽,产刀绝逼屠龙刀)

——————————————————————————

额外的新作区:

新作:《病名为爱》

cp向:异色伊双子

胶囊在前几天看见空间一个梗,叫“病名为爱”具体忘了是什么内容不过大致记得,因为真的很喜欢,从而又产下一枚伊双子的屠龙刀,大纲已经写出来了,会不会产就是另一回事了【貌似扎心死了不少我的关系们……】,十篇文章九个刀,还有一个屠龙刀,这条动态如果超过20热度,我就在国庆节那天公布《病名为爱》的大纲,算是礼物。

————————

新作:《笼》

cp向:异色亲子分,异色花夫妇

可以说是三个月前的一个脑洞有大概雏形但是并没有完全整理规划完,估计这几天会写完大纲,如果想看同样的热度达到20国庆节放送出来,不过通篇的这个应该不是糖,算是玻璃渣,但是结尾是HE的

————————

新作:《幻觉》

cp向:异色亲子分

这篇怎么说也不算新作,毕竟之前文章大纲是已经放出来了但是!因为胶囊我觉得不够虐!!所以二次修改了大纲的内容,好像不小心被我改写成了也是屠龙刀,感兴趣可以再看一遍,改的我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