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囊有毒

这里是胶囊有毒

半吊子文手(文风什么的不存在的)西厨,伊厨;长年产刀,玻璃渣,会有少数纯甜文的糖;大弧蝶,不是咕咕

弗拉维奥金发蓝眼设定洁癖,不接受黑发设定除黑金南意外的其它cp;南意受爱好者,也吃南意攻(黑白南意)天雷南北伊

主产伊向粮,北南伊、花夫妇、亲子分;长篇主刀子,短篇主甜

多为异色(可能会产肉),异色角色为私设,出于本人理解写出的文可能存有ooc,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拒绝撕逼讨论人设问题【对于我个人文章有意见的,或者讨厌我的请不要客气的大胆屏蔽,写文时候注意事项我都开头写过了,喜欢bb的自我注意一下嘴巴,最讨厌背后有人嚼舌根做柠檬精】

失忆(八)恶化

#主异色伊双子#异色花夫妇#异色亲子分#异色恶友组##异色恶友夫夫#

#拖更什么的真的是十分抱歉,但是我更新了快表扬我!含安德烈和卢西争斗剧情,依旧可能ooc,不接受撕逼等,食用愉快!#

        卢西安诺不知道说什么好,腹部的疼痛让他知道这一切都不是梦,至少他也不是做白日梦的人,但是一切都不会完全结束。

         “第一次看见你像一个笨蛋一样的失魂落魄啊卢西。”

         悠悠的声音响起回荡在卢西安诺耳畔,心情格外的不爽,尤其是这个时候也不知道是哪一个不识趣的笨蛋找事,不过躲在阴暗底下的人似乎也没有要出来的意思。

         一个眼疾手快,将小刀向黑暗中丢刺出去,只听见清脆的声音小刀落在地上。

         打偏了?

         带着嘲笑意味的紫色眼眸,一步一步从黑暗中走出,在黎明的曙光照耀下,是一张棱角分明的脸,爱因斯斜眼看了一下脚边的小刀,嘲讽看着他。迈步走向卢西安诺一下子抓住他的打算再丢小刀的手,脸上的伤疤,因为表情变得严肃显得格外可怕。

         “爱因斯你应该好好呆在你的德/意/志,而不是出现在罗/马。”卢西安诺冷笑的用力抽回自己的手,即使扯到腹部的伤口,有一股撕裂开来的疼痛依旧一副不为所动的表情瞪着眼前这个高了自己整整快一个头的德国人。

        手腕向内扣压哐当一声小刀明晃晃掉落地上。“明明快死了还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真的是你的性格卢西安诺,你这副眼里只有自己的模样迟早会吃亏……”

         “至少我知道我在什么时候,有着可以高高在上的资本,呵!爱因斯什么时候你开始会对着我说教了?你那该死的脾气还不了解我的性格……嘶!操/你/妈的爱因斯!”

         腰际一阵刺痛让卢西安诺浑身窜出冷汗,爱因斯瞪着他直接往卢西安诺受伤的腰际狠狠一掐,鲜血直接从他那好不容易包扎好的伤口弥散出来,疼得头一阵发昏抬脚就是往小腿肚踢下去。

         比起小腿的疼痛根本不算什么要知道他已经痛到没力气了,爱因斯没有说话看着染红自己手掌的血液不住皱眉,按照哥哥的话他不得不暂时留在意大利也不知道那个混蛋在想什么……看见卢西安诺的时候大老远就闻到了那股恶心的血腥味,本以为是卢西他自己又去干什么弄了什么奇怪颜料回来画画,没想到居然受了伤?!

        “没有你哥给你处理伤口就不行…………”

        “啊!”

        爱因斯话还没有说完,卢西安诺一阵划破天际的惨叫惊飞树枝上的几只鸟儿,爱因斯以为对方又再耍什么把戏但是发现不对劲之后急忙收手,对方伤势明明是以前这样子做他也不会弄得一副这个样子,但是他很快就发现根本不是伤口的问题。

        卢西安诺痛苦的倒在地上捂着心口的位置心脏的抽痛感让他痛不欲生支持不住的身体倒在地上,瞳孔不住收缩冒出大片冷汗凌乱的头发粘在被汗水打湿的额头上喘气了好一会,但是并没有恢复过来在口中吐出那个人的名字后便昏倒在地。

         “弗拉……弗拉维奥……”

         “卢西安诺??!!!”

         我们明明是兄弟,但是性格一点也不和明明可以好好说话开口却往往以吵架斗嘴收场,我和他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也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兄弟俩比任何人想象中要那样子独立的可怕,就像一个可以活着的单独个体一样,如果真的一个人消失了也没有关系。

        ……卢恰……

        我会把意/大/利的心脏还给你的……

———————————————————————————

        “安德烈!弗拉维奥不是跟你在一起吗?”

        “你他妈倒是说话啊!”

        ……谁在说话?

        “尼可拉斯你冷静一点!”

        ……好吵……

        “现在发生这种事情让我怎么冷静?!你不是最了解小弗拉维吗?!说话啊!”

        弗拉……

        弗拉维奥……?

        “先生你们冷静一点,你们会影响病人休息的,还有这位先生请不要在医院吸烟。”

         “弗拉……”

         “尼可拉斯你闹够了没有?!不要在医院里面丢脸!……卢西?”

         惨白的床上躺着一个人,最终卢西安诺在吵闹声中,醒了过来。空洞的眼神看着天花板,浓重的消毒水味刺入鼻腔,映入眼帘的是尼可拉斯一张放大的脸,及站在一边抱臂的安德烈,阻止弗朗索瓦的护士,还有看着自己的爱因斯。

        “小卢西?怎么样了?”

        尼可拉斯迈步上前查看卢西安诺的情况,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凌乱,没了刚刚那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只见卢西安诺久久并没有反应,散乱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的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一边的安德烈没有说话,一直保持着沉默。

        许久……

        “安德烈,弗拉维奥呢?”

        沙哑的声音从口中传出,口气十分平静,好像是病人从睡梦中醒来,询问着一个人刚刚出去买什么东西的人的去处一样,满是缠满纱布的手抓着惨白的床单,紧了又松。

        “你觉得问我这些有用吗?”

         一直不开口的安德烈算是说了一句话,少见的严肃的表情,连着一边刚刚出去返回打算进来换药的护士,停顿在门口看着气氛不知道要不要进去。

        “身为他的弟弟我有资格知道……”

         卢西安诺淡淡说出这句话,引起安德烈的不屑,冷哼一声缓缓开口。“你倒是给我看看,你有着身为是他弟弟的自觉。”

         “呵,别说的你扮演好了身为一个大哥的角色,安德烈我的确在弗拉维奥身边并没有你多,但是至少比起你不被弗拉维奥承认你是他的亲分来的好。”

        一瞬间安德烈有些动怒,弗朗索瓦伸手拉住了可能会冲上前打病号的安德烈。

         卢西安诺也是一副悠然自得的表情,只可惜……他那说话的语调,以及湿润的眼睫毛已经暴露一切。活的那么骄傲,那么高傲真的不累么?

         “是的如你所说的,的确。金丝雀的确不承认我是他的亲分,我抚养他的一开始,也没有把他当做小弟看待,他的独立和自主性是我所佩服,也是我教导出来的骄傲。”

        安德烈轻描淡写,显得对卢西安诺所说的话并不是那么在意,现在的他看着眼前这堆麻烦,恶心的只想抽烟。

         “我喜欢他正真笑出来的样子,那是我所触及不到想要拥抱的东西,我永远不可能得到他,但是卢西安诺请你记住……”

        安德烈看着卢西安诺一脸无所畏惧的表情,不由得扬起一丝病态的笑容:“我不是弗拉的敌人,不是他的亲分,也不是那所谓可笑的大英雄,我是弗拉维奥重要的人,至少比起你,弗拉维奥消失的都不愿意让他弟弟知道的人来的好”

        一句话刺激之后,卢西安诺猛的从床上跳起,抬起满是纱布的手,就是往人俊俏的脸上就是一拳,安德烈也没有刻意躲闪,就这样子挨了一拳,掂量后退了几步,被打的略有些眼花。

        “咳!咳咳咳!”安德烈被打的咳嗽了几下,伸手抹掉嘴角流出的血,冷冷的看了一眼卢西安诺。

        “卢西安诺你够了!”

         爱因斯一把拉住又要扑上去的卢西安诺,此时的他活脱脱看起来像一只失去重要东西的豹子,在向对手宣战一样,宣泄自己愤怒,明明自己这个时候不堪一击,如果安德烈真的生气起来,要撂倒一个伤患简直轻而易举。

         “卢西安诺你记住,不是我不回手,而是弗拉维奥现在只存于你的心底,那是我现在所可以给他最后的温柔。”

         在被弗朗索瓦拖出去一瞬间,安德烈留下最后一句话,毕竟身为一个不速之客,自己也没有多留余地,病人……还需要照顾。

        卢西安诺扶着床沿喘息了好一阵抬起头,看着这个兄弟。“尼可拉斯,爱因斯你们出去……”

        “小卢西……”

        “我想我还不至于会被送到精神病科,安抚好外面的姑娘,我想他们已经吓得不轻了”卢西安诺打断了尼可拉斯的话,摇了摇头,拒绝了人的帮助,自己又不是废人,还是可以动的起来。

         看着透过玻璃窗口要送药的小护士瑟瑟发抖了很久,想要给人一个安心的笑容,只可惜扯开的伤口让自己可笑不出来。

         “走吧,好好休息”尼可拉斯拉住欲言又止的爱因斯,叹口气离开病房。这个时候小护士才战战兢兢的进来,看见干净的病服上被沾染湿了大片的血,以及移位的点滴针头,不由得咋舌利索的处理起来。

         在安顿好一瞬间,卢西安诺将头转向窗外,布满眼泪的紫色眼眸,一瞬间决堤,顺着脸颊留下,浸湿了枕巾……

————————————————————

        “我说安德烈……你这样子做有什么意义?”弗朗索瓦吐出一口烟,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人,刺鼻的消毒水味感觉一阵头疼,明明没有自己什么破事,却被一起拉扯过来。

         该死的孽缘。

         “怎么?好像你知道了什么一样?”伸手摸索一下自己口袋,缺发现蓝包的ducado已经只剩下一根了。

         “大概吧?只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做……难得会看见你抽烟,还是这种的。”弗朗索瓦吐出一口烟圈,摇了摇头,自己可不想去掺和他们的事情

         “借个火。”安德烈伸手扯过弗朗索瓦的衣领,将自己的烟对上人烟火,吸了两口,不由得皱眉“果然还是很嫌弃你身上的烟味,太恶心了。”

        “我真应该在病房时候和卢西一起打你……”伸手作势要打对方,不过看在人脸上的伤口,还是收了手,戳戳人脸上的伤“不去处理一下?”

         “嘶!我觉得留着,等金丝雀回来让他看看似乎也不错。”

        听到安德烈的话,弗朗索瓦差点没有一口把嘴里烟给吞到肚子里,从耳朵冒烟出来,不过比起这个“你倒是还开得起这种无聊玩笑,说实话弗拉维奥会回来?”

         “会……”大概吧?

         安德烈抽了一口烟,露出少见的惆怅表情,毕竟他又不是弗拉维奥,也不能保证这一切。

         只不过他相信,弗拉维奥玩累了,会自己回来,告诉他遇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安德烈抽完了手中的烟,将烟头丢入垃圾桶,看着香烟弥散在空气中,轻咳了几下,果然自己并不喜欢抽烟,就如那个小鬼一样,看见自己抽烟就会跳脚,不知不觉在和他在一起那时,自己也沾染了他的一些习惯。

         只可惜……那个昔日会扯着自己衣角,奶声奶气告诉自己抽烟对身体不好的孩子已经不在了……或者说一开始就没有打算留下,自己也不是什么好的监护人,正真发现想要得到他时候带着自己残破的翅膀逃离了牢笼。

         弗朗索瓦没有说话,只是拽去恶友的手腕去找护士小姐处理伤口,然后再因为自己身上的烟味被轰出来。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弗朗索瓦轻轻抖抖烟灰,看着烟弥散在空气中,扬起的风,吹起他略带杂乱的头发,连着弥散在空气中的烟消失不见。

         如果这一切如果能如这些弥散的烟一般,变得无影无踪就好了,只可惜,留在口中的苦涩及让人难忘的气味,依旧会留于脑海。

         人情世故太麻烦了,他宁可只于烟做伴。
     
                                by:胶囊有毒

评论(3)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